【公益獎助】107家扶中心大專獎助學金頒獎典禮

桃園家扶中心1日在中壢天晟醫院國際會議廳舉辦107年度大專獎助學金頒獎典禮,活動由私立李紹陽文理語文短期補習班、磐采股份有限公司、京懋建設贊助經費,天成醫療社團法人天晟醫院及桃園市中壢區新街國民小學無償租借活動場地,而本屆共有169位學生獲頒大專獎助學金,博士班學生1位、研究所學生15位、今年剛考上大學的新鮮人36位,獎學金共計發放3380000元。受邀演講的京懋建設執行長范秉豐,也以自身成長奮鬥故事鼓勵弱勢家庭學生面對任何考驗,努力往夢想邁進。

圖:京懋執行長上台分享並勉勵學子。

圖:獲獎的淡江大學西班牙語文學系林慈欣分享心路歷程。

獲獎的淡江大學西班牙語文學系林慈欣曾在學測前罹患「再生不良性貧血」,因此錯過學測,經過哥哥捐贈得以進行造血幹細胞移植,重新找回健康的身體,她鼓勵大家正向的看待人生,找回夢想。范執行長也在演講中大力讚賞林慈欣同學的樂觀積極,也分享自己因為在職涯中積極努力而得到貴人幫助的寶貴經驗。

京懋執行長分享職場貴人心得給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