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售服】京懋華爾道夫主動式售服回顧

建築是純手工的商品,同時設備也會受到天候環境的影響,後續的保固維修比起一般的商品更為複雜。但京懋執行長卻這麼說:「我們去看知名的汽車或是服飾品牌,他們在製程與售服上,會有專人簽名背書,這是一種對於商品品質的承諾。那麼房地產雖然限制條件比較多,但我們也會盡力去做。」堅持要走與傳統建築業不一樣的路。於是一般建設業採取的被動式售服做法,京懋卻提供了主動式的服務,京懋團隊認為,我們不只要把公設做好,更要深入與住戶切身相關的私領域。

在今年5月份與10月份,京懋團隊為華爾道夫一期與華爾道夫二期的住戶進行了全面的居家健檢。細節的周到及紀律嚴格的造訪,與住戶們進行了良好的關懷互動。住戶謝先生:「讓我比較印象深刻的是,你們每位同仁都會穿著鞋套,進到我們家裡面來。」住戶鄭小姐:「我以為只是派個師傅來看看,結果各處的排水孔都幫我檢測鎖緊,甚至幫我預防堆雜物而引發的問題,真的很貼心。」這些不一樣的細節,是京懋團隊在提供服務時,最在乎的小事。因為京懋明白,願意提供服務,與願意提供真心服務,僅僅兩字之差的鴻溝有多大。以自己家的心情去照顧客戶的家,穿上鞋套深怕弄髒了住戶心愛的地毯,這是「情感建築」的一環,檢查排水孔附近的雜物是否影響未來漏水問題,做到住戶意想不到的貼心服務,這是「訂製生活」的精神。

京懋的住戶可以透過電話、LINE@ 與線上表單,與我們的客服窗口聯繫,京懋的服務不是從交屋才開始,而是從銷售、從簽約就開始,一條龍式的建築服務,每個環節都由京懋同仁親自接洽,確保每位住戶在過程中得到無斷層的服務體驗。 當別人賣完房子選擇遠離客戶,京懋選擇走近客戶,將情感訂製的建築精神延伸到每個環節,為住戶的生活做出長期持續的關懷。

一條龍式的服務,每個環節都由京懋同仁親自接洽,確保每位住戶在過程中得到無斷層的服務體驗。

當別人賣完房子選擇遠離客戶,京懋選擇走近客戶,將情感訂製的建築精神延伸到每個環節,為住戶的生活做出長期持續的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