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懋一號,咖啡廳不是只有咖啡…

正如執行長所言:「一個空間再迷人,如果連一杯水都沒有提供,也是無法讓人久待的。」京懋在思考咖啡廳公設時,是以軟硬體兼具的服務去規劃空間。在京懋一號,咖啡廳裝進了英式殖民的空間風情,蘊藉了大航海時代的人文情懷,也以情感訂製的精神,規劃咖啡廳公設的餐飲服務。

圖:咖啡廳公設實景。京懋一號。

我們將一杯咖啡,鋪展為一杯養生熱茶、一杯消暑現打的果汁,一片鹹甜任選的解饞鬆餅,甚至是旅外的思鄉情懷—台式現炸雞柳條,我們將一個擁擠的角落,擴充為90坪沈澱後再出發的心靈緩衝區。

這一座不是只有提供咖啡的社區咖啡廳,不是只有氣派與氛圍的塑造,它試圖讓人沈浸在情感與故事裡,京懋的初衷,是透過這座咖啡廳與您分享生活的價值認同,這一座不是只有提供咖啡的社區咖啡廳,願能成為您舒適享受日光的角落,願能成為您承載歡笑、也能整理思緒的空間。

圖:90坪咖啡廳特別設置了玻璃花坊,不同以往室內封閉式的咖啡廳公設體驗。京懋一號。

圖:一杯消暑現打的果汁,一片鹹甜任選的解饞的輕食,我們將一個擁擠的角落,擴充為沈澱後再出發的心靈緩衝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