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游泳又如何?在社區泳池曬曬太陽又何妨…

帶上一副墨鏡,在咖啡廳點一杯新鮮果汁,來京懋一號的空中泳池,在度假涼椅上讀一本書,您可以選擇沉浸在泳池之中,或者只是親近水與綠,在城市風景陪伴下曬曬日光浴,享受情境,感受氛圍。

京懋建築的泳池規劃,形塑出「都會休閒風格」生活感,不只提供給會游泳的住戶,它也可以提供不游泳的住戶全新生活視角。在露天的池畔區,我們營造出可觀景、可戲水、可party的夢想天地,提供您在家就能享受一切的美好日常。

京懋一號  58-68坪 2-3房

圖:您可以選擇沈浸在泳池之中,或者只是親近水與綠,享受渡假風情的生活情境。

圖:在露天的池畔區,我們營造出可觀景、可戲水、可party的夢想天地。

圖:帶上一副墨鏡,在咖啡廳點一杯新鮮果汁,在度假涼椅上讀一本書。這就是京懋一號的生活。

圖:「都會休閒風格」生活感,不只提供給會游泳的住戶,它可以提供不游泳的住戶全新的視角與價值。

圖:呼應一樓中庭的水與綠,規劃出獨立的池畔休憩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