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擁有專業健身的細膩服務

為了健康、為了身材、或是延緩老化、轉換職場壓力,愈來愈多人開始運動,坊間各種特色的健身房如雨後春筍般興起,但,許多人上健身房衝動買了會籍後,不是因為工作忙碌、距離問題而中斷,就是教練費用高昂,自己摸索練習而受傷,難有正確的運動知識,對健身開始恐懼、排斥。

本身就有健身習慣、也重視安全運動的京懋范執行長笑著說 :「我很享受一個人在健身房自主訓練時,轉換紓壓的感覺,也會去欣賞別人的練習狀態,一看就知道是否跟著教練學過 」所以他很堅持自己蓋的社區,健身房也必須達到專業、好用等級,才能讓住戶放心使用、達到運動效果,而不是一般只擺幾部心肺器材就了事的陽春空間。

圖:擁有齊全器材的京懋一號健身房,宛如一間小型健身中心。

200 萬、4 大類 24 項設備,國際證照教練到你家 !

京懋一號70 坪的健身房,與桃園知名的健身連鎖品牌「極限健身中心」合作,專業規劃重訓區、心肺區、地板區與 TRX 練習區,大手筆耗資超過 200 萬、4 大類 24 項設備,而且交屋後也提供社區一年的專業教學服務,聘請擁有國際證照的教練至社區授課指導。

在家,也能專業健身的細膩服務,不但提供了愛好運動的住戶一處不受時間、距離影響的場地,鄰居之間也能互邀下樓一起上課,一邊提高健身房的使用率和運動風氣,一邊也讓住戶們有更多交流的機會、一起感受身心變得更好的喜悅,讓社區更有朝氣、活力。

圖:擁有國際證照教練至社區一年的教學服務,讓住戶使用設備更放心。

在美的空間裡,找回健康的身心 !

擁有頂級設備的健身房,在空間美學上設計師延續了一樓公設空間的「圓弧」主題來包容所有裝修的細節。健身房天花板以俐落線條的形式、呈現出漸層式的設計,將有氧健身設備靠牆、靠窗,做運動的時候是能看見風景的,尺度上是開闊的、氛圍上是精緻古典的,完全是頂級酒店裡高檔俱樂部的等級。如此夢幻的服務、享受,更勝過健身房會籍的商業模式,讓住戶也能樂於打開這扇朝向健康的門!

圖:地板運動區的天花板以俐落線條的形式、呈現出漸層式的設計。

圖:有氧健身設備靠牆、靠窗,讓住戶在運動時也能觀賞開闊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