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ful & Leisure——繁華裡的生活秘境

借鏡「凱賓斯基」, 打造回家度假的卸甲自在提到渡假休閒,絕大多數人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東南亞」! 當【京 懋一號】的公設想給予住戶一種「回家度假」的休閒感,范執行長腦 袋的方向即是泰國曼谷,不僅有海島沙灘、椰林的慵懶風情,也有繁 華城市裡復古與時尚。他選擇了最鍾情的「凱賓斯基酒店」,帶領著 團隊去感受環境的氛圍、尋找【京懋一號】在公設空間規畫的靈感 借鏡,其中最接近「凱賓斯基酒店」氛圍的就屬 350 坪的水漾中庭。

在最精華的地段,創造「優雅休閒」的生活

范執行長表示 :「凱賓斯基蓋在曼谷最精華的市中心,它就像一座城市綠洲、秘境,出現在最忙碌、繁華的地方,讓人可以不出門,就在飯店裡面享受泳池、沙灘、陽光,這是渡假 villa 才做得到的。凱賓斯基的環境如同京懋一號的未來城市氛圍,藉此營造生活秘境感這,也是我們想創造的『優雅休閒』的建築生活。」

經常在世界旅行的范執行長,觀察到愈來愈多人會利用假日去住飯店當成休閒,享受它的設施和高規格的服務,如果每天居住的社區,也能打造出讓身、心、靈全天候被療癒的悠閒生活,讓回家像渡假一樣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