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訊息】京懋建築第三度獲IPA英國國際地產大獎

京懋建築於上週四第三度抱回IPA英國國際地產大獎殊榮,在領獎時刻開啟直播後沒有多久,我們收到了各界朋友的祝福。這次「京懋一號」所報名的「高樓層住宅開發大獎(Residential High-rise)」組別,是競爭最激烈的一組,亞太各國皆精銳盡出,尤其在開發樓層與規模方面。

雖然京懋一號近2000坪的基地,在桃園地區已屬於大面積開發,但中國大陸、越南、菲律賓、香港等地,皆以超高樓層(30層樓以上)報名獎項,面對一個個萬坪以上大規模開發案,京懋一號仍在強敵環伺中,以獨特情感訂製細節,拿下大獎殊榮,為台灣在建築產業,增添國際能見度。這是京懋第三次讓台灣建築走向國際,以往得獎作品:2016華爾道夫一期、2017華爾道夫二期,都獲得國際高度評價。而這次在典禮現場,各國的建築同業在看到京懋一號的公設照片後,也紛紛讚嘆——來自台灣的極致細節。連續26年舉辦的IPA英國國際地產大獎,評審由80位以上建築專家組成,權威性有如美食界的米其林,內容涵蓋從建築與室內設計到地產開發,舉辦區域橫跨五大洲,是世界上最高殊榮的地產大獎。

圖:在曼谷舉辦的IPA英國國際地產大獎–亞太區頒獎典禮現場。

嚴格評審過程,殊榮得來不易!

如果你看過電影『天菜大廚』,就一定知道米其林評審會喬裝成神秘客,到現場秘密評鑑,唯一不同的是,米其林神秘客還會將餐具放在餐桌底下暗示餐廳,但IPA的嚴苛,即便派出神秘客評審,也不會讓人察覺,更無從預先準備。不過無論報名與否,京懋的軟硬體服務都會以同樣標準去要求,將平常接待參觀賓客,甚至是未來呈現給住戶的硬體質感與軟體服務,都一一真實呈現給IPA的神秘評審。

圖:各國建築團隊皆盛裝出席。日本建築團隊以傳統服飾登台領獎,成為得獎之外大亮點。

圖:這一次,京懋團隊前往泰國曼谷領取獎項,在忙碌的行程之中,執行長還帶領團隊積極考察國外百貨、飯店等特色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