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懋頤和

70-90

台灣國門
最美花園城市

六萬坪公園綠地 心靈的豐收

桃園是台灣的國門首都,是台灣六都之中、平均年齡最年輕的城市。國際化,成為桃園市最重要的城市DNA。其中「中路特區_北台灣最美花園城市」就是桃園展現國際化生活趨勢,最具特色的生活領域。

京懋頤和
中路特區 2438坪傳奇

傳奇,必需有相對應的尺度成就;建築地景,更是如此。【京懋頤和】擁有中路特區單一建築最雄闊的基地尺度、三面臨路,與【京懋一號】之間,形成獨一無二的國際P&T建築街廓。兩棟獨立建築、一座大航海藝術會館 / 就像三座大型地景藝術;締造中路特區,無可取代的建築傳奇。

150ARCHITECTURAL
LEGEND

全球唯三 150年以上
國際P&T建築

什麼樣的建築,能夠歷經繁華、戰爭、經濟動盪,穿越百餘年歲月仍光華榮耀?什麼樣的建築團隊,能夠從東京、上海、台北、曼谷、香港、雅加達、杜拜跨越不同國家,一再創造城市地標傳說? 答案正是P&T!

京懋建築╳國際P&T

時間經典 系列作品

國際P&T團隊,是京懋長期的合作夥伴; 截至目前為止,已完成6座建築作品。 京懋頤和,正是京懋與國際P&T超越自我的最新作品, 更勝以往的獨特美學,值得期待。

連續三年
英國IPA建築大賞

台灣得獎紀錄最多

10年期間,京懋打造了6座膾炙人口的P&T建築;三次榮獲素有地產奧斯卡獎項的英國IPA地產大獎,京懋建築以非凡的細節,得到各國評審的讚譽。

最美的建築
應該建築在
時間之上

歲月焠鍊後留下的經典,往往都最耐人尋味。因此,在京懋公設的設計上,百年之前1920年代,全球美學最瑰麗盛大的大航海文藝,成為京懋頤和_公設美學最重要的靈感啟始點。

讓光來作設計
讓水與綠來療癒

京懋頤和近500坪的中庭規劃,取材源自日系頂級飯店谷關虹夕諾雅 / 將緩坡、曲水、原生林木概念引入,創造中路特區裡最大的風、光、水、綠;為住戶創造城市裡珍貴難得的心靈綠洲。

開放式空間思考
創造寬裕心境

因為P&T建築特有的深凹窗外觀設計,帶來「室內減柱」的方正格局;「京懋頤和」開放式的空間規劃,讓78坪的生活感受完全不亞於百坪。

京懋長桌文化
凝聚家的情感

貼合現代生活,京懋在室內格局的動線思考上:特別強調「客、餐、廚」三單位之間的開放式串聯;讓餐廳長桌文化,成為凝聚情感最好的聚合點。

減房主張
房間不必多 空間不能小

突破市場盲從,提供換屋客戶更細膩舒適的生活感受;京懋獨有的減房主張,真正落實空間_大而實用、美學兼備的利居生活主義。

旅行履行 京懋十年
百間以上頂級飯店美學

京懋建設執行長以10年的時間,旅行亞洲百餘間頂級飯店,廣納全球知名建築師、設計師、與名流富豪所追求的國際建築美學;將這些素養,轉化成為京懋建築獨一無二的美學履行。

情感建築 訂製生活

香奈兒、愛瑪仕、勞斯萊斯的尊貴,來自於專屬訂製的耐心等待; 換言之,手感客製即是所有精品的精隨價值。 在京懋建築裡,也能處處感受到這份量身訂製的細膩。

選擇走向客戶
主動式售服

以客為師,是京懋最珍貴的資產。因此,京懋選擇在交屋之後仍積極走向客戶,實踐每二年一次的主動式房屋健檢;以實際行動,珍惜每一位住戶對京懋建築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