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動】2023京懋盃女子公開賽圓滿落幕

2023京懋盃女子公開賽於27日在新竹老爺關西高爾夫球場進行最終回合決賽,本次賽事共有4國、100位選手參賽(其中包含58位台灣職業選手、8位日本職業選手、25位泰國職業選手、1位馬來西亞職業選手與8位業餘選手),最終台灣選手不負眾望,包辦了職業賽事的前三名與業餘選手的最佳成績。其中,台灣女將洪玉霖以一路領先之姿,打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佳績,3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18桿的198桿,順利拿下冠軍;而唯一晉級決賽的業餘選手陳薇安,以三回合總桿數210桿,與其他三位職業球員並列總排名第10名,並同時獲得最佳業餘選手的殊榮。

洪玉霖賽後表示,過去幾年因疫情緣故,參與及奪冠較多的是純本土選手的賽事,而這次能夠與各國菁英競技,最終獲得冠軍,可謂意義重大。

京懋范執行長談到,從這場國際賽的結果來看,顯示出台灣選手的實力並不輸給外國選手,只是比賽與資源少了一點,如果社會與企業的支持、關注再多一些,多辦幾場比賽,就能夠給選手更多磨練揮灑的舞台,未來也會看到更多來自的台灣選手,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這也就是為何京懋從去年起開始支持京懋盃高爾夫球賽事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