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回顧】2019京懋春酒上海京宴『彭佳慧演唱會』

2019年京懋春酒主題定名為『上海京宴』,以金黑紅為dress code,現場超過八百位嘉賓到場,主軸鐵肺歌后彭佳慧迷你演唱會、搭配HOT SHOCK勁歌熱舞,演出長達兩小時,現場氣氛互動熱烈,和一般的企業春酒宴截然不同。 

全場影音紀錄

在影片之中有精彩演出與熱鬧場面,但您可能難以相信,所有細節都是由京懋建設團隊規劃並執行,絲毫沒有假手公關公司! 從主題定調、活動流程、自製影片、佈置執行、座位安排、交通管制…,通通由京懋建設同仁齊心完成,威武的交管組長來自工務部門、銷售人員盛裝化身美麗的禮賓接待、帶動氣氛的啦啦隊長原來是客服行政,戴著耳機穿梭全場宛如帥氣特勤的男士們、其實是各案場的業務主管…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桌的每一個座位都採「實名制」細膩安排,經過執行長親自確認,光是桌位、座次的排序挪移就花了將近四天來來回回不斷修改,只為了讓每一位賓客都備受尊寵。對細節的高度要求,是京懋無論建築、活動、客戶都始終如一的堅持。

圖:音樂餐會現場八百位賓客到場。

范執行長常說:「建築是最大的藝術集合體,要完成這樣的作品,需要幕後協調的團隊合作,而辦活動是考驗團隊默契的最佳時機。」在舉辦完活動的當晚,京懋收到各方佳賓們的肯定,這一次,京懋也將情感建築上的團隊默契,從建築延伸到大型活動之中。 身為官網小編,一定要跟粉絲們分享彩蛋的囉!一是彭佳慧為當天生日的范執行長清唱生日快樂歌,二是執行長與彭佳慧合唱「我只在乎你」深情獻給太太、感動全場。這兩個不在流程中的彩蛋,為晚會大大加分。

圖:執行長與彭佳慧合唱「我只在乎你」獻給太太。

圖:現場實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