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回顧】第五屆京懋金曲《影想台灣》公益音樂會

邁入第五屆的「京懋金曲音樂會」,由桃園市文化局與京懋建設共同主辦,2019年7月6日在桃園藝文展演中心開演,音樂大師李哲藝率領灣聲樂團演出,以中外電影音樂為主題,演奏近20首曲目,涵蓋最經典的黃梅調電影《梁祝》、瓊瑤的《在水一方》、影癡最愛的《新天堂樂園》、勇奪7項奧斯卡的《辛德勒名單》、最能代表桃園的電影《魯冰花》以及大小朋友都喜愛的台灣經典動畫《魔法阿嬤》和台灣名導演魏德聖經典代表作《海角七號》等。

圖:今年的音樂會由藍祖蔚先生擔任導聆主持,富有故事細節的嗓音為電影音樂穿針引線。

今年募款及售票所得高達180餘萬元,打破去年156萬紀錄,在全場觀眾見證下全額捐給「灣聲行腳」公益計劃,讓台灣音樂家走出音樂廳、走進偏鄉學校及街頭,為資源匱乏的老人兒童們帶來美好的心靈饗宴。

圖:由灣聲樂團音樂家表演膾炙人口的音樂主題曲。

圖:本次音樂會施振榮先生伉儷亦親臨現場欣賞表演,支持台灣音樂文化。

全場影音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