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觀點】品牌成立至今,第一次京懋的廣告出現了「豪宅」字樣!

在過去幾個月,當京懋建築開始經營這個粉絲頁起,吸引很多品味相近的朋友關注,當然,有很多朋友在留言區稱京懋作品為豪宅,我們將這樣的評價視為讚譽,並懷之感謝與珍惜,代表我們的用心得到了高度的評級。但在這一篇文章,我們想要跟各位朋友溝通的是:其實,我們從來不曾將自己定位為「豪宅」產品…

圖:京懋一號「我不是豪宅,但超越豪宅」的廣告。

這篇廣告的目的不是為了宣示,我們是否位屬豪宅之列,而要與大眾溝通的是,我們建築之上,不一樣的價值觀。我們以京懋在桃園中路所推出的第一個作品「京懋一號」為例,一一拆解作品的來龍去脈,與您深度溝通產品價值。 在京懋選擇這塊土地開始,就不斷在思考如何延展作品與我們的生活故事,基於為了加速推升桃園成為國際化城市的腳步,我們選用困難度高的P&T建築事務所的設計去打造外觀,共線、對稱、黃金比例的嚴苛要求,全棟巴西黃金石外觀,四向都比照正面去打造,為了能夠給我們的住戶帶來長居久住,永恆價值的建築資產,以及百看不膩的生活眼界,這是我們設計經典外觀上著重平衡對稱的價值觀,而並非以往的雕樑畫棟。 

圖:90坪的咖啡廳,我們不單止是強調它的大,而是將細節與服務做到極致。在家居軟硬件陳列的中西混搭風格中,領略大航海時代咖啡空間語彙佈局。

將無價的美學經驗全心投入建築空間之中

在公設空間上,最有價值也是最無價的,是京懋執行長將多年來累積的飯店美學(大家可以參訪臉書:跟著執行長逛飯店 ),無私地透過空間情感訂製,將品味分享出去。 包括京懋一號大廳植入凱賓斯基飯店的DNA,呈現出7.8米、花朵語意的挑高空間,以及縱深達到30米的三進式佈局,左右兩側的Lobby櫃檯、交誼區、雙迴旋扶梯,實現了平衡穩定的優雅維度。

90坪的咖啡廳,我們不單只是強調它的大,而是將細節與服務做到極致。在家居軟硬件陳列的中西混搭風格中,領略大航海時代咖啡空間語彙,早上7點起的輕食咖啡服務,同步世界的英文報刊,精心訂製出的咖啡廳氛圍,與在70坪健身房引進極限健身教練課程一樣,絕對避免公設大而無當。

圖:同步世界的英文報刊,從細節看見京懋品味的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