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訂製】當愛馬仕絲巾遇上情感建築,京懋一號50幅絲巾畫作故事…

愛馬仕(HERMES)是時尚界的不朽傳奇,而典雅的方形絲巾則是愛馬仕最經典的商品。它被譽為『絲巾之王』,但是您可能不曉得,每一縷細緻絲線並不是來自蠶繭,而是巴西蝴蝶的絲繭!因此不僅柔軟更擁有特殊的挺拔與光澤,歷時兩年以上手工繪製、層層疊疊無數彩版才能打造出一方絲巾。起源於1937年,發表至今近一個世紀,無論其他品牌如何挑戰,愛馬仕絲巾的地位皆無可撼動,從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到好萊塢巨星,是無數名媛公開場合的首選配件。極致圖案、極致色彩、極致手工技藝都是成就這款絲巾歷久彌新的原因。從2015年開始,京懋讓愛馬仕經典絲巾走入建築與生活中,為梯間穿廊添上時尚與典雅的感覺…

圖:京懋讓愛馬仕經典絲巾走入建築與生活中,為梯間穿廊添上時尚與典雅的感覺。

京懋一號42梯間50條限量愛馬仕絲巾

裱褙後高懸梯廳的愛馬仕絲巾,是由執行長親赴世界各地一條一條精挑細選,每一幅都宛如精美畫作般成為建築的藝術裝飾,與永恆經典的京懋P&T建築有共鳴之處,京懋一號以42個梯廳50條限量愛馬仕絲巾,為住戶形塑每日出入的優雅眼界。

圖: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是愛馬仕絲巾的忠實粉絲,從30多歲到90歲,熱衷的愛馬仕絲巾都是同一尺寸—90cm*90cm。

圖:京懋一號住戶梯間的愛馬仕絲巾創作實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