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回顧】第四屆京懋金曲原音台灣公益音樂會

我們哭了,我們笑了,在如此動人的音樂裡面,每個人的心都被溫柔撫癒了。在許多企業媒體朋友和各方愛心民眾的支持下,第一次改為公益募款售票形式舉辦的「京懋金曲No.4原音台灣公益音樂會」,齊聚了親愛樂、灣聲樂團和紀曉君,昨天在桃園市展演中心最大的展演廳圓滿落幕,優美的原住民音樂直達人心最深處,許多觀眾都忍不住眼眶含淚最後甚至起立致敬。

這場公益音樂會1500座位全數售出,再一次為展演中心寫下本土演出團體售票最高的新紀錄!第三方公正監察人王士豪律師宣布本次募款金額高達155萬,不但要捐給親愛愛樂興建音樂學校,也會支持桃園偏鄕孩子們走上音樂之路。京懋金曲來到第四屆,一屆比一屆更加豐富精彩,每屆都帶給觀眾很大的驚喜和感動。執行長范秉豐承諾,京懋建設自詡為建築與美學的履行者,建築作品要越來越好,美學音樂會也會年年相約,讓桃園市民能擁有最頂尖的美好生活!

圖:京懋執行長范秉豐(左一)與親愛愛樂(團體)、紀曉君(中)、李哲藝(右)合影。

圖:親愛愛樂演出『盛夏的孩子』。

圖:紀曉君以高亢嗓音貫穿全場。

圖:透過這場音樂會的參與,讓更多人關心親愛愛樂以及偏鄉的孩子們。

音樂會精華影片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