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箱物資親送至大溪家扶中心,以行動力為公益盡一份力

有感於疫情對弱勢家庭造成的影響,京懋建設於8/11(三)由副總經理唐錚帶領行銷部同仁,將300箱物資親送至大溪家扶中心,以具體行動回饋地方,為公益奉獻一份心力。

談到公益活動,京懋建設執行長范秉豐認為:「唯有親身參與,才能具體了解背後的意義,京懋藉由支持公益,希望能達到拋磚引玉、引起大眾共鳴的效果。」有別於一般的建設公司,京懋做公益不只是捐錢而已,從連續五年在展演中心舉辦過的京懋金曲公益音樂會,到每一屆的慈善高爾夫球賽,所有的公益活動,大小細節都由京懋同仁親自參與,讓做愛心、做公益不只是口號,更以具體的行動來奉獻、回饋社會。

2019年,京懋建設支持的「灣聲樂團台灣行腳」計畫,灣聲的音樂家們親自到桃園與新竹尖石各偏鄉,為孩子與弱勢團體做了一系列的現場演出,透過音樂改善社會氛圍,翻轉了偏鄉音樂文化。而京懋建設長期支持家扶中心,不僅企業本身捐贈獎助學金,幫助弱勢學子順利就學,啟動了「京懋助貧獎學金計畫」。去年九月舉辦的「京懋VIP公益音樂餐會」中,京懋領頭號召邀請廠商、住戶投入更多的善意,在開心共享美好的音樂金曲盛宴之餘,為桃園家扶中心募集資金超過300萬元,幫助150位績優大專生求學圓夢。除了實質的獎勵,京懋也為弱勢學子在學習動力上給予精神面的幫助,2018年9月,京懋執行長更曾親自前往中壢,以自身經歷為題,為家扶中心學子演講勉勵(請見連結)。

京懋副總經理唐錚帶領行銷部同仁,將300箱物資親送到大溪家扶中心,以具體行動力回饋地方,為公益奉獻一份心力。